关山千里

【平德】初吻

斟酌一下还是用了“和也”这个译名(个人喜好啦)

凰叔尽管想得很好,但每每说出来就变调。

德川:好在这场恋爱里,我的智商是在线的【等他能好好说话表达感情,这场恋爱好像谈不起来了】


靠近他的时候,其实有点紧张。

这种心情对于平等院凤凰来说,实在太奇怪了。和它一样奇怪的是这个行为。不知道为什么,看着德川和也抿着嘴唇、唇线绷紧,是一贯输给自己后懊恼又倔强的神情,他就鬼使神差地掐着对方的下巴靠近吻了上去。

德川显然被吓了一跳,甚至最开始时都没有挣扎。他的眼睛瞪得很大,只可惜离得太近看不清他形状漂亮的瞳仁。平等院把手伸向他的后脑,扣紧,并尝试着用舌头打开德川的牙关。而此刻,这个刚刚还显得呆滞的男孩终于缓过神来,手惊慌地推搡着平等院。只是这挣扎在平等院眼中几乎可以忽视不计。他一只手扣住德川的两只手腕,到底把舌头探进了德川的嘴里。

他尝起来是一种很清淡的味道。平等院在心里评价。说不出来,但称不上讨厌。

当他终于善心大发,松开了德川和也,后者仍是反应不过来的傻乎乎的样子。或许是第一次长吻——或者说,初吻的体验竟然是和他平日里最不对付的男人,这个认知压垮了他,他竟然半晌都沉默不语。倒让本以为又难免和他发生口角的平等院有点惊讶——他当然不想总和德川处在敌对面,但就今天的事情来说,他一点后悔的心也没有,当然,也没有丝毫愧疚,相反还有几分洋洋自得,只是不好现在就摆出来进一步刺激德川罢了。

“你——”

平等院挑挑眉毛,一副洗耳恭听的模样——落在德川眼里可能是略带讽刺的吧,但左右都要发生冲突了,再让德川生气一些他也不在意。

“你为什么这么做?”德川的问话明显带着斟酌意味。他是认真的,平等院知道,德川和也这个人,从来都是认真的,不管对任何事情。问题就是,如果他说实话,德川是否认为他也是认真的,还是仅把那当成一种奚落或玩弄?不管哪一种,都绝不是平等院乐意见到的结果。想到这两个月来他在对方身上的屡屡败退,平等院觉得这个问题的回答他也需迟疑一会儿。答案不需要犹豫,只是他必须留出几秒钟的空当,让德川知道自己是在认真考虑他的问题并给出答案的。

“就是你看到的那样。”平等院做出一副满不在乎的神情,甚至伸出小指掏了一下耳朵,“我想吻你,就是这样。”

德川眨了一下眼睛,专注而探究地看着他。“我不知道你这些天的行动的意思是否和入江前辈说得一样,或者类似。我也不清楚你今天的行为是否印证了入江前辈的想法。”他摸了一下嘴唇,脸微微红了,“但是,如果,我是说如果,你在追求我的话,不要在刚打完球吻上来。我不喜欢这样,至少,等洗漱过后——”

打断他的话的是平等院今天给他的第二个吻,比上一个更加激烈而蛮横。德川和也怒瞪他,他就知道这个男人是不会好好听他说话的。

“我有好几十年可以听。”平等院从他的眼神里就猜出了他的想法,蛮不讲理地说,“可是亲吻这件事情,是不能同等算的。”

德川捂着嘴唇,心里十分地怀疑嘴唇会因为被平等院刚刚又吸又咬而变得红肿。他思考了一下继续和平等院纠缠和现在就走哪一个更加有利,然后把球拍塞回球袋里决定等一下就快步离去。平等院几大步走过来握住了他的手腕,又扳过他的脸亲了一下——好在这一次只是堪称温和地、没有入侵的一个吻,并没有对德川的嘴唇造成什么伤害。

“这件事情总是控制不住。精英,你还有的学呢。”

“我收回前话,我觉得你还是仅仅在戏弄我。”

“多来几次你总会明白的。”

“驳回。”

没关系,平等院凤凰才不在乎德川和也说什么。反正他从来没有听过对方的话——最起码,在恋爱中的人要做的事情这件事上没有。

评论(8)
热度(357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懒癌晚期患者,吃mcu神夏火影网王剑风黑执事hp陆小凤等,三个T一个G是心头宝,总在墙头,不惧不拒逆,热衷许多冷cp,口味较偏古早

© 关山千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